我校召开2019年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技术专委会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46

11月2日,2019年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技术专委会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办公楼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威廉希尔体育承办,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LIBS的28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刘木华副校长致欢迎辞,主办方大连理工大学丁洪斌教授致辞,会议由候宗余(清华大学)、卢渊(中国海洋大学)、董美蓉(华南理工大学)、张雷(山西大学)、郭连波(华中科技大学)、Yoshihiro Deguchi(西安交通大学)、付洪波(中科院安徽所)、海然(大连理工大学)、孙对兄(西北师范大学)9位LIBS专家代表作了精彩的学术研究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多彩,引发了现场专家、老师、学生热烈的提问。会议最后由黎静老师对威廉希尔体育农业工程学科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结束后,专家学者参观了江西省现代装备重点实验室。专家学者一行对实验室在农业机械领域及农产品检测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供稿:刘斌

审核:颜玄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