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杨印生教授应邀到威廉希尔体育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99

12月26日上午9:00,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室,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印生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低碳农业机械化与农业机械低碳化》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颜玄洲教授主持,威廉希尔体育、经管院相关教师及在校研究生代表、部分本科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报告围绕现代农业与农业机械化的几个观点,阐述了低碳农业机械化与农业机械低碳化的内涵;低碳农业机械化与农业机械低碳化的实现途径;基于生命周期评价(LCA)的玉米生产机械化碳足迹测度;基于动态DEA的东北地区玉米种植环境效率评价等方面的观点和知识。

杨教授用扎实的专业基础,生动的语言,精美的图片系统地介绍了现代农业与农业机械化的关系,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与会师生受益匪浅。本次学术报告不仅营造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也对学院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袁海超

审核:颜玄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