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召开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28

49日,由我院学生会就业部举办的考研交流会在二教108顺利进行,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莅临交流会现场,团委老师万仁杰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来自机制、工管班的三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鼓励大家要清晰认识考研形势,正确定位;合理选择考研院校,树立目标;实时关注考研信息,调整心态、积极备考。随后,艾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强调院里高度重视考研的相关学生工作,希望学生能够清楚的认识考研对今后就业和工作的益处。同时还指出,学生要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合理安排时间备考,为踏上人生更高的平台而努力,学院将会为每一位考研的同学提供切实的帮助。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学生考研的信念,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聂俊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