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20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完成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27

516日至17日,我院20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在二教顺利进行。院长刘木华以及农机、土木等六个专业的教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并进行点评指导。

此次答辩,全院各专业共分成十个小组,在预先安排的教室进行。答辩前夕,毕业生们认真撰写论文,并在指导老师严格要求下,谨慎修改、校对论文,精心准备力求交出高质量论文。答辩期间,同学们利用PPT与毕业设计作品相结合进行展示,充分阐述了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和设计思路。随后,老师们针对论文与作品设计,从不同角度进行提问。同学们不慌不忙,条理清晰的一一作答。最后,老师就论文中的优点作出点评,并指出其不足之处,针对如何修改与完善毕业论文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不仅全面检验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更为毕业生今后能更好的就业提供切实帮助。

    编辑:聂俊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