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召开新老委员交流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104

109日晚,我院新老委员交流会在院办多媒体会议室顺利进行。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吴焱军出席了会议,团委、学生会以及就业服务中心的新老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艾书记首先对团委、学生会老委员们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委员们一路以来的贡献。随后,艾书记就“如何开展学生工作”展开重要讲话,其中强调学生工作者作为学院各项政策宣传员同时是活动开展的执行者应谨记全面发展,提升自身素质,并对新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角色,明确责任,积极关注学生动态;二要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三要重视学风建设,鼓励同学树立考研志向,且需不断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紧接着,吴老师对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与补充,强调开展学生活动的创新性,并加强各部门间交流。接下来的环节,新老委员们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期间,新一届委员积极发言,纷纷对接任的部门进行了工作规划和安排。

最后,艾书记鼓励新一届委员们再接再厉,创出佳绩,在学生工作中留下新颖、特色的足迹。至此,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新老委员交流会圆满结束。

编辑:聂俊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