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举办第三届“P+W+C”大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403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办公软件使用能力、材料搜集能力、逻辑表达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5月22日,威廉希尔体育第三届“P+W+C”大赛决赛于院办414室举行。学工办刘星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简历制作和PPT制作,PPT主题为“十九大会议”或“新四大发明”,简历则要求重点突出考研和就业两方面。经大赛前期筛选,共有17组作品入围本次决赛。决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作品主题,简明扼要的阐述设计理念、设计特点。各组简历设计精美、布局合理,PPT结构清晰,风格各异,效果炫酷。最终,交运1601刘长桃小组荣获大赛一等奖。

刘星老师做比赛点评,结合选手们的表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答辩时分清主次,抓住要点,合理控制时间;二是希望提高信息提取能力,切记PPT不能只是大段文字的简单堆砌;三是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求职之路奠定基础。


供稿:聂俊霞、曾祥泉

编辑、审核:吴焱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