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7级优秀校友程红星重返母校作报告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76

为喜迎江西农业大学115周年华诞,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展现优秀校友风采,增强学生的校友意识和爱校情怀,11月18日晚7点,庆祝建校115周年第十三场“惟义”校友报告会在校办一楼报告厅举行。威廉希尔体育1997级校友、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程红星校友应邀为大学生作报告,威廉希尔体育院长颜玄洲教授主持报告会。

程红星校友以“江西农大,梦开始的地方”为题,为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人生选择、职业规划和奋斗幸福三个方向出发,分享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一是要志存高远,心怀梦想,保持积极、主动的心态,在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二是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找准人生定位,明确目标,充分利用校园资源和平台培养自主学习、独立思考和社会实践的能力,尽早做好个人职业选择和人生规划;三是珍惜大学时光,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

报告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畅谈个人想法与观点,程红星校友热情地为同学们一一解惑。程红星校友的此次报告会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平实、幽默的言辞将其人生智慧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展现了一名优秀“引路人”的风采。

报告会结束后颜玄洲院长为程红星校友赠予校徽留作纪念,共同祝贺江西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并寄予广大学子,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万浩天

审稿:周红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