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在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72

11月20日晚,江西农业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校领导黄路生、胡春晓、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刘木华、曾志将、林小凡、乔金霞出席活动并参加比赛。此次合唱比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千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威廉希尔体育代表队合唱的歌曲《英雄们战胜了大渡河》表现出色,荣获比赛二等奖,院领导张高亮、刘仁鑫、张庐陵、艾施荣等55名教职工参加了合唱比赛。

“同志们哪,哟嗬嗬,开了船哪!哟嗬嗬,上船就是上战场,上战场那个划哟!嘿佐嘿佐嘿佐嘿佐……”现场气势磅礴、饱含深情的宏亮歌声表达了威廉希尔体育对86岁高龄的合唱指导老师乔振先的深深谢意,抒发了对学校风雨百年、稳步前进的热爱之情唱出了对改革开放40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唱出了中国人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