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涌吧,工学团干——威廉希尔体育举行2020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新要求,加强威廉希尔体育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充分发挥团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全面总结各团支部工作,12月29日晚七点在威廉希尔体育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团委书记吴焱军,团委学生副书记张佳琪、万世云,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万浩天主持。

会上,万浩天老师强调了开展述职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目前团支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近期重要工作做了做详细说明。

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上台述职,从个人履职情况、团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具体汇报。团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张佳琪、万世云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宣传展示五个方面对各班团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万浩天老师要求各班团支部书记未来仍需“守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班级团支部凝聚建设,反思团队工作不足,提高参与团内事务积极性。通过加强与团委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内功”与“外功”双管齐下,扎实做好团组织工作。

“活力在支部,关键在书记”。此次会议彰显了威廉希尔体育团委对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的决心,加强对团支部书记工作的支持与重视。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威廉希尔体育团委和各团支部书记能够带领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投稿:张佳琪、娄陈榜

审核:艾施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