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在第十三届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70

410日下午1400,由江西农业大学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飞扬青春,舞动江农”为主题的啦啦操比赛于北区田径场正式开幕,各院系代表队参与本次比赛本次大赛在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发掘学生潜力,发挥个性特长,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推动学生积极参与文艺活动,投身自我综合素质的建设中。

本次比赛中共有15支队伍参赛,各院代表队在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辛排练后,都期待着一展风采。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开始,首先出场是软件院的代表队,他们用花球的挥动和舞步的跳跃随着音乐走进舞台。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为本次大赛开了一个好彩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参赛选手们出场井然有序,动作整齐流畅,观看席上观众欢呼声络绎不绝。

经由评委认真审视评分,最终威廉希尔体育啦啦操队以92.13分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供稿:威廉希尔体育

审核:艾施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