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威廉希尔体育“班班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87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了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322日,威廉希尔体育班班篮球赛于南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在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淘汰选拔赛后,成功晋级总决赛的班级团体为车辆18、车辆19、土木18以及机制18比赛历经18天,于49日展开最后的决战各个参赛队伍奋力拼搏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使比赛异常精彩激烈,篮球场下的观众加油呼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本次班班篮球赛比赛由车辆18荣获冠军,车辆19荣获亚军,土木18荣获季军

此次班班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工学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工学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谭英  来延聪

审核:艾施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