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大学生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3

4月11日,由威廉希尔体育承办的江西农业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初赛胜利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推动以青年学生为主体的科学研究,调动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思维和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刘仁鑫、张庐陵、许静、郑建鸿、文建萍、杨小玲六位老师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共收集了150项作品,其中创新设计类作品含102项,造型设计类作品含48项。作品展示过程中,参赛选手就自身作品的特色向评委老师作出详细的介绍并现场展示其各项功能,评委老师认真聆听选手们的讲解的同时根据产品说明书就作品的设计思路、原理等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对选手们的创新之处和新颖想法的创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对于不足之处提出合理的方案。

两种类型的参赛作品经过六位评委老师打分、共同商讨决定,共甄选出22项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类作品与10项数字化作品造型设计类作品晋级决赛。期待选手们在决赛的精彩表现。

供稿:蒋用翔  王淑婷

审核:艾施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