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34

4月13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榜样的力量”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我校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黄英金、林小凡、乔金霞,校党委委员郭庆舜、贺一松、黎瑛以及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出席典礼。此外,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国家级教学名师、原副校长杜天真,江西省方志敏研究会副会长陈忠,1982级校友、第五届深圳校友会会长喻信益,“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傅琼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典礼分为“德之楷模师者典范”、“示范引领集体表率”、“奖学激励筑梦圆梦”、“学生楷模榜样力量”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德之楷模师者典范”中,我院黄俊仕、杨卫平、饶洪辉、吴焱军、薛龙5位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我院叶烨、刘艳婷老师参与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刘星老师参与歌曲《骄傲的少年和少年》,以此向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和辅导员致敬。

第二篇章“示范引领集体表率”中,我院数个寝室荣获“2020级新生文明卫生寝室”,土木工程1702班荣获先进班集体

第三篇章“奖学激励筑梦圆梦”,我院李雲北,卢康等44名同学荣获“特长奖学金”,农机1902班毛少羽等14名同学荣获“最佳班干部”荣誉称号,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01班高杨帆同学荣获创新创业单项奖学金”,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1802班张佳琪三名同学荣获“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

第四篇章“学生楷模榜样力量”,我院陈峰等6名同学荣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奖车辆工程1801班邓若萱“江农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土木工程1701班陈其铧荣获“最佳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车辆工程1801班邓若萱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1901班龙乐荣获“最佳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我院熊坤胡茂振等51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

学院始终坚持与学校共同为学生创造锤炼自我、不断向上的平台,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提供完善、有益的资源。我院获奖老师与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遵承学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来延聪 龙乐

审核:艾施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