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排球,缤纷生活——威廉希尔体育在男女混合排球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41

为增强各学院间的交流与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合作能力4月17日至18日,威廉希尔体育代表队参加了我校2021年度男女混合排球赛,此次比赛在南区排球场成功举办,共十六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混排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和交叉淘汰赛制每局实行25分制,率先获胜两局者胜出。其中,第三局采用15分制。比赛过程中,威廉希尔体育球员们赛出精彩,赛出水平,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个扣球都尽显青春活力,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与喝彩。18日晚,比赛决赛于北区体育馆进行。最终我院以全胜的佳绩夺得本次排球男女混合赛的冠军,实现男女混排三连大满冠。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内部沟通,融洽了团队关系,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

供稿:威廉希尔体育

审核:艾施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