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荣获“大院杯”男子足球赛亚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4

4月28日,由江西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江西农业大学军体部承办的2021年“大院杯”足球决赛于东区举行。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制,全场八十分钟。威廉希尔体育运动员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决赛的赛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展开激烈攻势。威廉希尔体育的运动健儿们更是以精湛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为我们展现了威廉希尔体育的运动风采,现场观众也热血沸腾,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比赛临近尾声,双方运动员严防死守,比分打平,进入最终的点球环节。点球大战一触即发,威廉希尔体育足球队以一球之差惜败,最终获亚军称号。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胜不骄败不馁,常怀拼搏之心,不惧风雨敢于向前,这就是工学精神,这就是工学健儿,让我们期待威廉希尔体育足球健儿来年再创辉煌!

供稿:威廉希尔体育

审核:艾施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