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第十八届班班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7

为加强我院学生思考辩证能力与语言组织能力,由威廉希尔体育演辩组承办的第十八届班班辩论赛正式开展,以“奋进一百年,我们正当时”为主题,参赛队伍为20级的12个班级,罗婷婷老师和万浩天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辩论赛从报名到决赛历时42天。各班抽签确定选题,开赛前充分讨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为辩题做好充足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唇枪舌战,进行思想与智慧的碰撞。古有孔明巧舌能挡万千兵马,今我选手雄辩方显胸中天下。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辩手,他们巧舌如簧,据理力争,旁征博引,侃侃而谈,以犀利的语言攻击对方论点,以坚定的言辞维护己方观点,将比赛推至高潮。

4月28日晚,辩论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报告厅成功举行。机制2002班夺得冠军,农机2002班成为亚军,信工2002班为季军。至此,威廉希尔体育第十八届班班辩论赛圆满落幕。


供稿:蔡辰欢

审核:艾施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