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之将至,学而启航”——威廉希尔体育2021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7

5月8日晚7:00,威廉希尔体育“工之将至,学而起航”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于逸夫报告厅拉开帷幕。院长颜玄洲、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副院长许静,团委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师生代表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颜玄洲院长代表学院发表致辞毕业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一个阶段的伊始,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会把学习当兴趣,把勤奋当习惯,不忘时代赋予的责任,做有理想有贡献的江农校友,欢迎毕业生常回来看看,母校师生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一曲啦啦操《shatter me》引燃全场,接踵而至的歌曲串烧、舞蹈《say me name》、《卷珠帘》、《爱的华尔兹》以及由团委老师表演的舞蹈《中间人》、《情人》更是引来台下络绎不绝的呼喊与掌声。一首《可爱的中国》深切地表达了工学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光影剧通过影子的形式,勾勒出大学生活的种种细节与日常,引毕业生回望美好大学时光;班主任寄语视频,一张张熟悉而亲切的面庞为毕业班级学生予以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班主任合唱《同桌的你》,期间各班代表纷纷上台为班主任献上感恩之花并深情拥抱,浓厚的师生情谊溢于其中;17级辅导员寄语,辅导员们为19级的同学们予以亲切祝福和深情告别。晚会插播的视频,一幅幅平凡而又感人的画面,一张张熟悉亲切的面孔,一幕幕恍如昨日历历在目,述说毕业生在江农度过的1400多个日日夜夜,也讲述着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殷切的期望。

晚会采用了微信弹幕互动和网络平台在线全程直播的方式,吸引了广大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他们用照片和留言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送去了浓浓祝福。

供稿:威廉希尔体育

审核:艾施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