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第一届“友谊杯”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学院各班同学间的交流,提高大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的积极性,5月15日,威廉希尔体育第一届班班羽毛球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刘星老师和叶晔老师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初赛采用循环积分制,各组间展开激烈角逐决出八强队伍。5月16日,八强队伍的比赛更为精彩,淘汰赛制使得每一场比赛都更加激烈,各队员在场上尽力拿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观众们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最终由机制1803和机制1901联队夺得冠军,土木2001和车辆2001联队获得亚军,车辆1802和农机2001联队获得季军。

活力羽生俱来,健康羽生共享。第一届班班羽毛球赛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让更多的同学能以球会友,同时也展现了工学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拼搏精神。

供稿:蔡辰欢

审核:艾施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