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24日,学院在院办31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周红燕、院长颜玄洲、副院长张庐陵、副院长许静和2021届待就业在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艾施荣主持。

会上,根据目前就业形势下,毕业生代表就院校选择、个人档案取向、签署三方和劳动合同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参会领导认真聆听、做好记录,并针对毕业生遇到的困惑进行详细解答。

随后,颜玄洲院长希望毕业生能够认清就业形势,客观理性评价自我,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定位,调整就业预期,做好就业选择,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在自身岗位上不断努力,尽快适应社会发展。

最后,周红燕书记强调学院全力做好就业推荐、就业帮扶和就业服务工作,鼓励与会毕业生在当前就业求职关键时期,牢牢抓住就业机遇,尽快落实就业岗位,实现就业“百米冲刺”。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为后期开展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及时为毕业生排忧解难,提供了细致、全面的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就业难题。

供稿:刘星

审核:周红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