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赴安福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56

5月19日,江西省农机装备应用产业体系经济岗位专家颜玄洲教授,农机装备应用体系粮食作物生产机械化岗位专家肖丽萍博士,其他农机专家一行6位专家深入安福县农业生产一线进行调研,此次调研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了解经营主体在农业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并提供技术解答和建议,推动农业现代化转型发展与乡村振兴。

当天上午,农机装备应用产业技术体系专家与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在安福县农业农村局进行了座谈。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分别在农业生产过程中存在机械化采摘、机械化种植、机械化施肥施药、农产品加工等技术问题上进行了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体系专家深度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技术指导。

当天下午,冒着大雨,为贯彻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新思想,江西省农机装备应用产业技术体系专家一行风雨无阻冒雨前行,先后走访了瓜畲乡辉红家庭农场、安福县新通养殖家庭农场、洲湖镇斗子亭家庭农场、寮塘乡小军家庭农场、江西润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有代表性的经营主体,实地详细了解农场的规范化建设、农机装备使用情况、种植技术等情况。

供稿:陈雄飞

审核:周红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