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7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燕、院长颜玄洲、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老党员。

一行人先后来到谭明祥、彭国珍两位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鲜花。“身体怎么样了?”“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以拉家常的方式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听他们讲当年入党、艰苦奋斗的故事,令人敬佩不已;向他们介绍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在“七一”前送来的慰问和关怀,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真正做到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增进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幸福感、归属感。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