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五个一”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全体师生党员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威廉希尔体育党委精心制定“五个一”的系列活动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张温情贺卡  “政治”生日,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对组织的感激和感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为每一位党员精心设计制作了一张“生日贺卡”,并由党支部书记送到每位党员手中。一份精心设计的“生日贺卡”,体现的不仅是组织的关心,更多的是激励教师党员牢记身份、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一堂生动党课  “七一”当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10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次对全体共产党员洗礼思想、叩问初心、鼓舞精神的生动党课。师生纷纷表示要发扬“十年磨一剑”的精神,把汗水撒在三尺讲台上、撒在科技攻坚第一线,为推动乡村振兴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一场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带领大学生预备党员一齐高举右手、紧握拳头,以铿锵之声重温入党誓词。红心向党,誓言铮铮。入党宣誓是庄重而严肃的政治宣誓,是党的政治生命的开始,时刻激励着每位党员永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一条祝福短信  在建党100周年当天,学院给每位教师党员发送短信祝福语,旨在向教师党员传递党组织的祝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希望他们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以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工程技术人才为目标,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一段生日感言  学院李小毛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畅谈生日感言的形式为党组织送上生日“回礼”,表示要强化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工作,钟爱事业,切实做到学习、珍惜、责任、感恩,于细微处流露出对党的热爱,于朴实无华中流露出党员的觉悟和担当。

供稿:刘艳婷

审核:周红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