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顺利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威廉希尔体育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及机械硕士专业学位学科建设,激发同学对农业工程和机械学科领域的学习兴趣,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创新。713-14日,威廉希尔体育举办“威廉希尔体育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副校长刘木华、院党委书记周红燕、院长颜玄洲、所长刘仁鑫、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副院长张庐陵、副院长许静及各学科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由副院长张庐陵主持,2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开营仪式中,副院长张庐陵向参加此次夏令营的优秀大学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院党委书记周红燕向营员们作开营致辞,院长颜玄洲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包括历史底蕴、师资力量、实验平台以及研究生奖助政策,副院长张庐陵宣布了营员纪律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上,刘木华副校长和刘仁鑫所长作了简短的学术报告,分别从办学历史、科研条件、研究生的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地介绍我院的学科建设情况。

夏令营期间,营员和导师们进行了座谈,营员们汇报交流感想,各专业学科代表教师分别为此次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介绍学科师资力量、研究方向、课题申报及其科研成就等,同时组织营员实地参观相关实验室以及试验基地等,近距离接触科研设施,了解科研环境。

闭营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周红燕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大家及早入手、有计划、有目标、有策略地推进备考复习,要克服盲目,根据个人情况合理确定目标学校。副院长张庐陵宣布优秀营员名单并发放结营证书。

通过此次夏令营加强了学院与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了方向,也促进了威廉希尔体育与优秀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威廉希尔体育吸引优秀生源打下了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威廉希尔体育

  审核:周红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