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在大牧人挂牌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64

近日,威廉希尔体育刘仁鑫教授、杨卫平教授等一行4人赴青岛大牧人机械(胶州)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大牧人助理总裁、大牧人机械(胶州)有限公司总裁周均青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推进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与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奠定基础。

期间,在大牧人畜禽工程研究院院长李修松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智能科技展示厅、智能化设备样品展示中心、精益生产车间以及项目实验基地双方针对楼房养猪的节能高效省成本、精准通风与送料、楼层间的猪只无忧转运等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刘仁鑫教授介绍了江西省畜牧设施技术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在畜牧设施设计、畜禽养殖环境控制、现代养殖装备研发以及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四大方面取得的成果;杨卫平教授介绍了垂直通风猪舍的CFD优化研究、多孔介质的CFD仿真研究、气动送料的CFD仿真研究等关键技术。与此同时,大牧人李修松院长阐述了规模型企业对养殖模式未来发展之路的思考,并阐明如何使养殖变得更节能、高效,减少养殖户投入成本,实现碳减排、省水电、零污染,以至人与环境和谐共生,是大牧人努力的方向。

供稿:胡捷

审核:周红燕

 


Baidu
sogou